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家園350字作文

美麗的家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這是動物們美麗的家園。那裡有碧綠的小草,蔥翠的大樹,還有數不盡的五顏六色的鮮花。

  一隻小鳥在這個美麗的家園裡的碧綠草地上飛來飛去,一會兒飛到這兒,一會飛到那兒,過了幾分鐘,小鳥站在樹枝上休息,又過了幾分鐘,小鳥又開始飛來飛去,突然,小鳥發現綠色的一隻大蟲子,它就嘰嘰喳喳的叫了起來,成群的鳥兒都飛了過來,突然,一群蟲子都跑出來跟小鳥戰鬥,小鳥更高興了,全都飛過去把蟲子消滅的一乾二淨,它們還共同分享,小鳥們真開心呀!

  一隻小猴子在美麗的家園裡的碧綠的草地上跑來跑去,小猴子古靈精怪的,一會兒跑到這兒,一會兒跑到那兒,小猴子真淘氣啊,一會兒又爬到樹上了,過了幾分鐘,小猴子在碧綠的草地上站着休息,又過了幾分鐘,小猴子又開始跑來跑去,我扔給小猴子一個香蕉,小猴子馬上把香蕉扒開外皮,狼吞虎咽,小猴子真好玩兒呀!

  啊,動物們美麗的家園真美呀!

  三年級:高嘉興



美麗的家園 標籤:美麗的家園作文 保護我們美麗的家園作文 可愛的家園作文 綠色的家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