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再見了,美麗的家園450字作文

再見了,美麗的家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從前,這裡有一片充滿生機的土地,小動物們快快樂樂自由自在地生活在這美麗而充滿喜悅的森林裡,可是,好景不長,突然有一天,一群人來到了這裡,到處亂砍亂伐,甚至還建造起了工場。小動物們的家園受到破壞,環境也被污染了,動物們也都成群結隊地離開了這裡,唯獨河裡的小魚還生活在這,期盼着這兒可以恢復成原來的面貌。

  第二年春天,到南方過冬的燕子兄弟飛回來了,看到了自己的家園被破壞了,太陽公公被滾滾濃煙熏得躲了起來,燕子弟弟看到了老朋友小魚在大口大口地喘着氣,便飛低了問到:“小魚,這裡還是我們的家嗎?”小魚嘆了口氣,有氣無力地說:“唉,自從這裡來了一群人,我們的家園就被他們破壞得不成樣子了。”燕子弟弟急得快哭了,抽抽搭搭地說:“那你的兄弟姐妹和其他小動物呢?”“小動物們全都走了,我的兄弟姐妹也快死光了,全是被工場排出的廢水和遊客亂扔的垃圾害死的。”小魚傷心地說。忽然,天空上傳來了哥哥的叫聲:“我們走吧!”燕子弟弟飛走了,還不時回過頭來,依依不捨地說:“小魚,你多保重吧!”

  江蘇常州武進區武進區湖塘實驗小學三年級:張楠



再見了,美麗的家園 標籤: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 再見了,親人作文 再見了,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