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西湖350字作文

美麗的西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這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爸爸和媽媽開車帶我到杭州的西湖遊玩。一路上,我就像一隻興奮的小青蛙,“呱啦,呱啦”說個不停。

  晴天,太陽公公笑眯眯地掛在碧藍的天空上。陽光穿過潔白的雲朵照射在湖面上,湖面上就像撒落着點點碎金。遠遠望去,湖面上金光點點,就像水面飄浮着一個個金燦燦的小鈴鐺,美麗極了。

  正在這時候,突然下起了綿綿細雨。調皮地小雨點兒落在清澈的湖水裡便不見了蹤影,好像在和我們捉迷藏呢!此時,西湖就像一位披着面紗的含羞少女,悄悄的對我們微笑。

  忽然,雨停了。天空中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小孩子們又從家裡連蹦帶跳的跑到西湖邊玩耍,邊跑還邊唱着一首短小的歌謠:

  雨過天晴白雲飄,

  空中出現彩虹橋。

  赤橙黃綠青藍紫,

  數數顏色有七道。

  我聽了,也情不自禁的和這一群小朋友一起唱起來。

  我愛杭州。更愛杭州這美麗的西湖。

  三年級:仲姝寧



美麗的西湖 標籤:美麗的西湖作文 美麗的西湖公園作文 迷人的西湖作文 秋天的西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