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西湖公園400字作文

美麗的西湖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西湖公園位昌市中心,那裡四季如畫,非常美麗。

  春天,西湖公園裡萬物復蘇,樹木吐出點點嫩芽,小草從土裡探出了頭,就連小蟲子也爬了出來。在這春天的時光里,迎春藥最早的開放,它吹起黃色的小喇叭在向人們傳遞着春天的消息。

  夏天,樹木長的蔥蔥蘢蘢,密密層層的枝葉把炎熱的陽光遮住了。因為夏天西湖公園內比較涼爽,所以人們常常來乘涼。這個時候,河裡的荷花也開了,非常美麗,人們還可以一邊乘涼一邊欣賞美麗的荷花。

  秋天,公園裡的樹葉都變黃了,一陣秋風吹過,各種各樣的樹葉像舞蹈演員一樣,隨風起舞。到了這時,松柏總是顯的更蒼翠了,因為別的樹上的葉子都變成了黃色而且在凋謝,只在松柏的葉子依然翠綠,就像一位永遠青春不老的人。

  冬天,公園裡雪花在空中飛舞,地上的雪厚厚的,又松又軟。這些雪花像一群白色的小精靈,蹦蹦跳跳的來到人間,給世界換上了一件白色的衣服。

  許昌的西湖公園一年四季都很美麗,真像一幅畫著四季的美麗圖畫。

  三年級:宋兆文



美麗的西湖公園 標籤:美麗的西湖公園作文 美麗的西湖作文 西湖公園作文 游西湖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