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西湖300字作文

美麗的西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見過不少名勝風景,比如:北海的銀灘、灕江、象鼻山、德天瀑布……但讓我最留戀往返的是美麗的名勝風景——杭州西湖。

  早晨,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西湖,我深深的吸了口氣。就聞到了一股荷花的香味,頓時讓人心曠神怡。發現賞花的人已經不少了。從遠處看,那一朵朵美麗的荷花就像一件件舞女的裙子,風一吹,它就翩翩起舞。走近一看,曲曲折折的西湖上,布滿婀娜多姿的荷花和荷葉。花朵們爭奇鬥豔,似乎在進行選美比賽呢有幾朵花害羞的躲着,不願展開花瓣。在層層花瓣的中間。還有一個嫩黃色的小蓮蓬,讓人感覺美不勝收,美到無法形容。再仔細一看,只見每一片花瓣像被牛奶浸過般潤滑。幾顆露珠宛如一顆顆珍珠在花瓣上滾着。看着這亭亭玉立的荷花,似乎覺得它就是美人。

  古詩里稱讚道“水光灧瀲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我愛這美麗的西湖。

  廣西南寧仙葫學校四年級:蘇茜



美麗的西湖 標籤:美麗的西湖作文 美麗的西湖公園作文 迷人的西湖作文 秋天的西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