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西湖300字作文

美麗的西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美麗的西湖 

  今天,陽光明媚,我和媽媽去西湖公園欣賞風景。 

  走到西湖公園門口,門上閃閃發光的“西湖公園”四個大字映入了眼帘。進入大門,我們就來到了虹橋。站在虹橋上,我看到兩邊的湖水清澈見底。湖水好像被綠樹和綠草染過似的,碧綠碧綠的!絲絲陽光照在湖面,湖底好似有金子的,金光閃閃,十分動人!湖心亭好像一把雨傘掛在湖中央。 

  走過虹橋,我便來到西湖廣場。廣場上矗立着一座座抗戰陣亡將士紀念碑。看到它,我彷彿看到了一位位八路軍叔叔在戰場上大顯神威,奮勇殺敵! 

  沿着彎彎的小路,與莊嚴的涵壁樓擦肩而過,我便來到端莊的湖心亭。湖心亭別具一格,雕樑畫棟,頂上刻着古時候的皇帝等圖案。看完了風景,我便戀戀不捨的回家了。 

  大家說西湖美不美?

美麗的西湖 標籤:美麗的西湖作文 美麗的西湖公園作文 迷人的西湖作文 秋天的西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