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西湖350字作文

美麗的西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年暑假,我去了杭州西湖,才發現了西湖之美。

  我先走到了離西湖比較遠的地方,西湖的荷花真是名不虛傳:荷葉跟荷花“站”在水中央,差不多要把西湖佔滿了。

  我迫不及待地來到湖邊,欣賞起這滿湖的夏荷之景。荷葉綠油油的,像個大圓盤。荷花多得數不清,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美麗極了。荷花有的全展開了;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像個害羞的小姑娘一樣,遲遲不肯出來;有的才展開了三四朵。

  我叫爸爸租來了三人單車。我們一家三口開始踩單車了。在踩單車的過程中,我看見西湖的水平靜得像一面鏡子。

  忽然,下起了濛濛細雨,西湖漸漸蒙上了一層細紗,如仙境一般。此時的西湖更是美不勝收。我用相機拍下了這一幅難忘的畫面。

  怪不得有人說:“上有天堂,下有蘇杭”。今天,我終於體會到了。

  廣東廣州越秀區東川路小學四年級:黃琳



美麗的西湖 標籤:美麗的西湖作文 美麗的西湖公園作文 迷人的西湖作文 秋天的西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