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悟空大戰邪沙僧350字作文

悟空大戰邪沙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造夢西遊3里,50級的悟空去流沙河打邪沙僧。悟空不怕危險來到了流沙河,邪沙僧不知從何瞬間冒出,就這樣,兩人的戰爭開始了。只見悟空原地不動,用起火眼金睛,邪沙僧見了,便立刻放箭,不讓悟空將他燒傷,可這時已經太遲了,悟空用完火眼金睛便立刻向上跳,躲開了邪沙僧的箭,可就在悟空下來時,邪沙僧跑到他面前用起了騰空擊,這樣悟空痛苦難忍,在邪沙僧準備再次用騰空擊時,悟空馬上跑了出去,又用火眼金睛將他再次燒傷,邪沙僧一下來便用起了猛毒素,不備,被悟空用七十二斬瞬間跑到猛毒素之上,沙僧之前,又用了幾次七十二斬,邪沙僧周圍出現了很多悟空的影子,就在這時悟空用起了重斬,悟空的影子也用起了重斬,就這樣邪沙僧死了,悟空得到了一級寶石凱旋而歸。

  廣西玉林玉州區陸川縣馬坡鎮初級中學三年級:帥哥777



悟空大戰邪沙僧 標籤:太空大戰作文 孫悟空作文 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作文 孫悟空回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