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母親500字作文

母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我唱起這首歌,我的腦子裡老是會有一個很固執的想法:我的媽媽,她不愛我!總覺得她重男輕女,偏愛弟弟。

  總因為弟弟,我老挨媽媽的臭罵。記得有一天,空氣非常潮濕,我家客廳的地板濕漉漉的。弟弟一不小心,滑倒了。媽媽看見了,不分青紅皂白,罵了我一頓,說我沒有照顧好弟弟。我頂了嘴:“是他自己摔倒的,關我屁事。”媽媽發火了,還請我吃了一頓“竹筍炒肉絲”。

  可後來的一件事讓我改變了對她的看法。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五,早上7點鐘了,可是我還沒有起床準備上學。媽媽叫我起床了,她突然發現我臉非常紅,她一摸我的頭。我的頭燙的很,媽媽立即拿來體溫計測量了一下我的體溫。媽媽一看體溫計,尖叫着:“天啊!40度!”

  說完,媽媽馬上拿起電話給黃老師打電話請假。然後就背起我上醫院了。到了醫院,醫生對我進行了檢查后,說:“是因為昨天喝太多的飲料了,所以才發高燒的。打一針,再休息一天就會好的。”

  在醫院裡,我看見媽媽一會挂號,一會背着我上樓找醫生,一會拿葯……急得團團轉——像熱鍋上的螞蟻。回到家,媽媽顧不上擦去滿頭大汗,忙着給我喂葯,給我擦拭身上的汗水……

  我望着媽媽,眼淚不知不覺地奪眶而出,我很想說一些話,卻始終沒說出口,只是在默默地想:我有一個好媽媽。

  龍海市實驗小學三年級:陳沛婷



母親 標籤:母親的愛作文 母親作文 母親節作文 母親節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