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淘氣包宮佳豪350字作文

淘氣包宮佳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

  淘氣包宮佳豪

  彭藝萱

  有一個淘氣包,叫宮佳豪。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肉嘟嘟的臉蛋常常洋溢着快樂的笑容,是閱讀冠軍,作文大王。不過他有優秀的一面,也有淘氣的一面。

  記着有一次,趙晨曦和我們在一起聊天,聊得高興極了!宮佳豪悄悄地向我們走來,我們都沒發現,漸漸地,宮佳豪離我們只有一步之遙了,他沉默了一會兒,把香蕉皮往趙晨曦頭上一拍,再一放,香蕉落到了趙晨曦的頭上。“哈哈!”宮佳豪笑了,我瞪了他一眼,幫趙晨曦把頭上的香蕉皮拿下來。又警告他說:“如果再這樣,就小心你的屁股!”宮佳豪一聽,灰溜溜地跑開了。

  宮佳豪是個最經典的淘氣包,看了上面這件事,就知道他有多淘氣了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

淘氣包宮佳豪 標籤:淘氣包作文 淘氣包馬小跳作文 我家的“淘氣包”作文 淘氣包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