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淘氣包馬小跳之六年級畢業450字作文

淘氣包馬小跳之六年級畢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叮鈴鈴,叮鈴鈴”那個煩人的鬧鐘又在“叫”了。聽寶貝兒媽媽說,那是一個智能鬧鐘,是馬小跳的舅舅——丁克送的,在丁克眼裡,那是一個智能鬧鐘,但是,在馬小跳和小非洲的眼裡,它並不是一個智能鬧鐘,而是一個普通的鬧鐘。

  “起床了,快起床。”寶貝兒媽媽在馬小跳和小非洲的耳旁嚷到。起來之後,馬小跳迅速地穿上衣服,又幫小非洲穿上了衣服,順手抓了幾片麵包和兩盒牛奶,拉着小非洲就走了。

  終於到了學校,馬小跳迫不及待地一口氣兒從校門口奔馳到了教室,他突然想起來了小非洲還在校門口那,所以,事不宜遲,他又從教室奔馳到了校門口,他看到了小非洲,連忙說:“對不起。”小非洲突然眼前一亮,說:“跳跳娃呀!我實在是太高興了!”“怎麼高興?”馬小跳不解地問,“因為你會說對不起了!”小非洲依然高興地說,這時馬小跳才明白自己以前不會說對不起,可剛才說了一句,“哦,那真的太好了,我們快進去吧,要不就遲到了!”馬小跳也超級開心地說,“好,走吧。”“恩,恩,恩。”

  五年級:韓宓君,田雨萱



淘氣包馬小跳之六年級畢業 標籤:淘氣包馬小跳作文 六年級畢業作文 馬小跳作文 淘氣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