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淘氣包馬小跳之六年級畢業500字作文

淘氣包馬小跳之六年級畢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剛到教室,馬小跳和小非洲就一頭撞上了路曼曼,三人剛剛遇見就點燃了吵架的怒火,馬小跳和路曼曼負責吵架,小非洲負責勸架,突然一個不速之客——秦老師朝教室走來,秦老師看見了他們兩人吵架,便走上去語重心長地說:“你們真是仇人相見——分外眼紅,唯恐天下不亂呀!曼曼啊,以後就別欺負馬小跳了,饒了他吧,上一學期馬小跳錶現的多好,進步多大,以後馬小跳的那些個不良現象也就別記了!”“就是,就是,秦老師啊,您有所不知,我下課放個“毒氣彈”眨個眼兒,打個哈欠都要記,以後還是別記了,哦,我發誓我這學期一定會更加努力!”馬小跳見縫插針,還拍着秦老師的馬屁又委屈又有一點興奮的說秦老師聽了沒理她便走了,“您慢走。”馬小跳彎着腰低着頭說說。

  秦老師剛走,馬小跳就笑得上氣不接下氣,這笑中有興奮,還有對路曼曼的嘲諷,路曼曼撅着小嘴兒說:“有什麼了不起的,馬小跳,小心別笑得岔了氣兒,還有,不記就不記!”“謝謝,我絕對不笑的差了氣兒的,哈哈哈哈哈哈!”“你,哼,氣死我了!”路曼曼心裡哼了一聲怒氣沖沖地走了。接着馬小跳對小非洲說:“小非洲,離她遠點兒,她身上有炸彈,隨時都有可能爆炸別讓她傷着你!”“哦。”小非洲隨便應了一聲。

  就這樣,六年級的開學第一天就被“濃煙滾滾”戰爭給捲走了!

  五年級:韓宓君



淘氣包馬小跳之六年級畢業 標籤:淘氣包馬小跳作文 六年級畢業作文 馬小跳作文 淘氣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