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激烈的接力pk——宮佳豪400字作文

激烈的接力pk——宮佳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記住了嗎?^_^

  激烈的接力PK

  宮佳豪

  今天,崔老師讓我們舉行一場“拍球接力”賽,我們感到特別新奇,因為我們從來都沒有聽說過這個遊戲。 崔 老師做了個示範,原來我玩過,百分之九十九點九沒問題!哨聲一響,同學拍了起來,我的心像揣着兔子一樣“咚咚”地跳。好不容易輪到我了,我如離弦之箭飛奔而去,把球傳給了對方,又跳起來,嘴裡喊:“一隊必勝!一隊必勝!”終於, 崔 老師宣布結果:“一隊勝了!”

  我們向二隊扭屁股、吐舌頭、扮鬼臉,只有趙晨曦不服氣地說:“有什麼了不起的!下一輪的勝利屬於我們!”

  馬上,第二局開始了,大家立即振作起來。我接過球,飛奔向對面跑去,嘴裡還喊着:“一隊必勝!”對方也不甘示弱地喊:“二隊必勝!”

  老師又宣布:“二隊勝,下一局是最後的決賽,大家要努力啊!”我們奮力地沖,最後團結一致得了第一。

  拍球接力真好玩,以後我還要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記住了嗎?^_^

激烈的接力pk——宮佳豪 標籤:愛的接力作文 激烈的足球賽作文 激烈的足球比賽作文 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