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看圖寫話孩子,你長大了-宮佳豪300字作文

看圖寫話孩子,你長大了-宮佳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看圖寫話

  孩子,你長大了

  利津實驗二校二年級二班

  宮佳豪

  夏天,吉明餃子館里的客人很多,李美鳳望着烏雲滾滾的天空,不知媽媽什麼時候回來。

  媽媽回來了,她提來了十多斤牛肉,五斤菠菜,早已累得汗流浹背、腰酸背疼了。媽媽看見美鳳就催她快去寫作業,自己又忙着做飯去了。

  李美鳳沒有去讀書,心裡想起媽媽手上的老繭,便輕手輕腳的來到了廚房,媽媽的牛肉湯快要做好了,香氣撲鼻。她趕緊幫助媽媽擇菜、洗菜。她仔仔細細的洗着,洗完了自言自語的說:“搞定!” 

  媽媽經覺得一回頭,看見是女兒再幫忙,就說:“孩子,你真的長大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看圖寫話孩子,你長大了-宮佳豪 標籤:看圖寫話作文 看圖寫話植樹節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不要摘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