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看圖寫話水槍戰-宮佳豪300字作文

看圖寫話水槍戰-宮佳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

  看圖寫話

  水槍戰

  宮佳豪

  一天,學校要舉行射擊比賽,王曉薇報了名。忽然,她想起一件十分重要的事:她還瞄不準。

  於是,她買了一把小水槍,心想:瞄什麼呢?她左思右想,還是想不出來。

  突然,周鑫明和她擦肩而過,王曉薇眼睛一亮,心想:拿周鑫明當靶子吧。她大喊:“周鑫明——”

  “幹什麼?”周鑫明一回頭,王曉薇一開槍,一股壓力很大的水流噴了出來,王曉薇高興地喊:“巴魯斯用高壓水槍打敗烈焰猩猩啦!”王曉薇越玩越高興,周鑫明勃然大怒,火冒三丈,他們打了起來,他們雙方都被打得鼻青臉腫,後來看看對方反倒笑了起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

看圖寫話水槍戰-宮佳豪 標籤:看圖寫話玩水槍作文 看圖寫話作文 看圖寫話植樹節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