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喜歡的玩具——宮佳豪300字作文

我喜歡的玩具——宮佳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來 源

  我喜歡的玩具

  宮佳豪

  我的玩具有很多,如:急先鋒、弓箭、悠悠球、陀螺……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個精緻的急先鋒。它是我期末考試考好了,媽媽獎勵我的。

  急先鋒有一雙黃色的眼睛,充滿了威嚴,頭的兩旁還各有兩挺機關槍。

  急先鋒十分厲害。有一次,我到一個朋友家玩,還把急先鋒帶上,那個朋友有許多玩家,我們準備來一場“飛殺戰”。我方急先鋒出陣,敵方一輛飛機出陣,急先鋒一個飛踢,飛機被踢了下來,急先鋒又發出絕招:驚天浪淘沙,敵方飛機被打得落花流水。敵方又發出一輛汽車,我方急先鋒也變成了汽車,一下子把敵方汽車撞飛了。

  我喜歡急先鋒。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來 源

我喜歡的玩具——宮佳豪 標籤:我喜歡的玩具作文 我最喜歡的玩具作文 我喜愛的玩具作文 可愛的玩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