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淘氣包”700字作文

我家的“淘氣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家的“淘氣包”

 廣東省汕頭市 澄海區蓮下中心小學五年級三班 王仲梓   一提起我妹妹,我就想到她淘氣的一面。妹妹剪着短短的頭髮,看起來彬彬有禮,像是一個懂事的孩子,其實她是個“淘氣包”。

  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就興高采烈地去找我的四驅車。沒想到四驅車不見了,我頓時有些失望。突然,我眼前一亮,想:“肯定是妹妹拿去了。”我彷彿變了一個人似的,急匆匆地跑到樓上去。我翻來覆去,都找了好幾遍,也沒找着。我靜下心來,心想:“妹妹到底藏在什麼地方呢?”這時,我想到四樓的一個小房間。於是,我就氣呼呼地衝到四樓,透過門縫看到妹妹正擺弄着我的四驅車,那樣子悠閑自得。我火了,大聲地喊:“快把車子還給我!”可是妹妹根本沒把我放在眼裡,還笑嘻嘻地說:“車子在這,快進來拿。”我推開房門,沒想到一隻小水桶“撲通”一聲砸在我的頭上,桶里的水把我淋成了落湯雞,眼淚在我的眼眶裡打轉。可更讓我傷心的是,她還把我的四驅車給弄壞了。我再也忍不住了,痛哭起來。

  媽媽聽到了哭聲,就馬上跑上樓來。只見全身濕透的我坐在地上哭,而妹妹卻站在一旁偷偷地笑着,臉上還露出得意的神情。媽媽把事情弄明白后,就批評妹妹以後不可以這樣做。妹妹聽了,坐在地上跟着我哭了起來。媽媽哄了她很久,也拿她沒辦法。

  雖然妹妹很淘氣,但我並不討厭她,因為我喜歡她還來不及呢!

  指導教師:陳澤峰

小作者筆下的妹妹雖然淘氣,但她那天真活潑的樣子還是那樣地逗人喜歡。表達人物形象所寫事情具體、生動,讓人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



我家的“淘氣包” 標籤:我家的“淘氣包”作文 淘氣包作文 淘氣包馬小跳作文 淘氣包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