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淘氣包弟弟400字作文

淘氣包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淘氣包弟弟 

  我有一個弟弟,他是舅舅家的孩子。他的名字叫王驕一,小名叫可可。他淘氣淘的出花,嘴裡像安了彈簧,能說會道。瞧,今天他又來我家了,讓我們去迎接他吧。 

  這不,隔着老遠,就能聽見他的大嗓門:“大姑,大姑,卯卯哥,你們在哪兒呀?”弟弟這個“大人物”來了,我們全家人“隆重”列隊出迎。 

  弟弟是個遊戲迷,進了屋就開始玩電腦。我和哥哥想和他一起玩,可他牢牢地霸着電腦。誰讓他小呢,沒辦法,我和哥哥只好回去寫作業,不和他玩了。他一看,馬上滿臉討好的笑,說:“好哥哥,咱們一塊兒玩吧。”可一分鐘不到,他又改主意了。我不理他,他就又作揖,又陪笑,哀求我:“哥哥,不生氣了,我讓你玩。”我一聽,無可奈何,只好陪着他。可玩了一會兒,弟弟又變本加厲了,總是打我和哥哥。這可把我氣壞了,伸出手在他的小屁股上拍了兩下,弟弟馬上委屈地說:“哼,我去告訴大姑去。”看着弟弟的調皮樣,我忍不住開懷大笑起來。 

  怎麼樣,我這個弟弟是名副其實的淘氣包吧。 

  (作者:李明輝)

淘氣包弟弟 標籤:淘氣包弟弟作文 淘氣包作文 淘氣包馬小跳作文 我家的“淘氣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