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母親節的禮物500字作文

母親節的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是母親節,這是大家眾所皆知的。但你有沒有想過給你的媽媽什麼禮物呢?我就告訴大家我給我的媽媽的禮物吧! 

  昨天是星期天,也就是母親節。因為休息,我沒有給媽媽禮物,只是輕描淡寫地說了句:“母親節快樂。”今天,我決定把昨天沒有給媽媽的禮物補給媽媽。那給媽媽什麼呢?我圍着超市轉了一圈,發現根本沒有我要的:洗髮膏!媽媽多得很。化妝品!媽媽又不用,就算用我也買不起。吃的!到最後還不是進我的肚子?唉!到底該給媽媽什麼禮物呢?我急得團團轉,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我垂頭喪氣,無精打采,像霜打的茄子一樣地走出了超市。正在這時,路邊的幾株小花小草引起了我的注意:看!小花有紅有白,多美啊!還散發著香氣呢!小草造型奇特,可愛無比!要是把它們送給媽媽,媽媽一定高興!在取得超市人員的同意下,我快速地采了一把,超市人員為了表揚我的孝心,還特意送給了我一束百合花。我帶着花兒,小心翼翼,輕手輕腳地溜到了家門口(我家門口一般都是關着的),又偷偷地打開門,一溜煙地溜進家,我高興地喊:“媽媽,母親節快樂!”這時的我已經累得上氣不接下氣,眼前的東西都迷迷糊糊的,但我分明看到:媽媽的眼裡噙滿淚花,顫顫巍巍地回答:“謝謝你,我的孩子!” 

  我的想法怎麼樣?老師叫我們要勇於創新,嘻嘻……我已經做到這一點了!目前還沒有人想到哦!

母親節的禮物 標籤:母親節的禮物作文 父親節的禮物作文 聖誕節的禮物作文 婦女節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