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母親節的禮物300字作文

母親節的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母親節的禮物  

  五蓮縣實驗小學一年級1班   姚鴻宇  

  母親接到了,我準備送給媽媽一份禮物。可是我不知道改送什麼樣的禮物才能表達出我對媽媽的愛。  

  送鮮花?還是一塊蛋糕?想了想都不行。我又想了想,想到了一個最讓媽媽喜歡的一個禮物。  

  媽媽上班走了,我先把地打掃乾淨了,把門和桌子也擦了一下。又把房間收拾得整整齊齊,乾乾淨淨的。最後由自己動手畫了一幅畫,上面寫着:“媽媽母親節快樂!”  

  媽媽下班回來了,看到政界的房間笑着說:“這是你乾的嗎?我的兒子真是長大了。”我給媽媽到了一杯水說:“媽媽快坐下喝杯水吧。”然後我把送給媽媽的畫交到媽媽手上說:“媽媽,這是我送給你的禮物。”媽媽高興的說?“謝謝你,親愛的寶貝,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禮物了。”我說:“我也愛你,媽媽。”

母親節的禮物 標籤:母親節的禮物作文 父親節的禮物作文 聖誕節的禮物作文 婦女節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