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母親節的禮物400字作文

母親節的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母親節的禮物 

  建蘭路小學 三年級一班 謝昊霖 

  母親節快要到了,我要送媽媽一個禮物,送什麼好呢?我想了好一會兒,終於想出了一個好主意:我要親自做一張賀卡送給媽媽。 

  我找來了一張手工紙。又拿來了一盒水彩筆,這盒水彩筆我一天都沒有用過,今天我就要用它了,我又拿了一根鉛筆,在上面寫了五個字分別是“母親節快樂”,又用直尺畫出邊圍,畫完了,我又畫了幾朵又漂亮又鮮艷的花,還在上面畫了一個太陽一隻小鳥和一個月亮,小鳥代表着我,太陽代表我媽媽,月亮代表我的爸爸,媽媽溫暖着我,爸爸照亮着我,多麼幸福,多麼快樂。 

  我把我親自做的賀卡打開,在裡面恭恭敬敬地寫上了:祝媽媽節日快樂。我又拿水彩筆把花塗成媽媽最喜歡的粉顏色,把太陽塗上金黃色,把小鳥也塗上了黃色,我把月亮也塗成了黃色。 

  母親節那天,我要把我第一次做的賀卡送給我的媽媽。還要告訴她:“我和爸爸永遠愛您!” 

  指導教師 陳慧原

母親節的禮物 標籤:母親節的禮物作文 父親節的禮物作文 聖誕節的禮物作文 婦女節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