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游精彩的世博400字作文

游精彩的世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7月2日那天,媽媽帶我去世博會玩。我既高興又興奮,真不知道裡面有什麼。我迫不及待的上了車,便出發了。

  一路上,汽車駛過雄偉壯麗的杭州灣跨海大橋,飛馳過風景秀麗的嘉興。終於,達到了世博園。世博園裡大極了!裡面的場館各式各樣,都有自己國家的特色。我帶着好奇心走了進去。

  排隊排到了門口,好像一條彎彎曲曲的長龍似的。我等了千辛萬苦,終於到了我們。我走進世博園區內,彷彿走進一個奇妙的仙境。但是,當時氣溫達到37攝氏度,十分炎熱,我還是堅持着。

  因為排隊的人特別多,我們挑了幾個人少的場館玩。但是,看了這麼多的場館,我最喜歡外形四邊布滿着三角形的波蘭館。外牆的設計似乎是我們中國的傳統文化---剪紙。裡面巨大的屏幕放映着波蘭的文化特色,內容十分精彩!特別是來自波蘭的小龍,特別可愛,它為我們介紹着波蘭的特色文化。

  時間過得真快呀!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美麗的世博園區,期待下一次的能再次遊玩世博會。

  慈溪市橫河實驗小學三年級:許涵



游精彩的世博 標籤:我眼中的世博作文 精彩的足球賽作文 精彩的足球比賽作文 精彩的籃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