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丁格的奇遇600字作文

丁格的奇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一個大森林裡,有一隻可愛的小老虎名叫丁格。有一次出去玩耍,由於貪玩迷了路,掉進了獵人設下的陷阱里,被獵人帶回了家關進了籠子里。他們對丁格非常好,但小丁格還是想念森林裡的自由生活,想念森林裡的媽媽。

  有一天晚上,丁格趁獵人熟睡時弄壞了牢籠逃了出來,心裡非常高興,邊跑邊想遠在森林裡媽媽慈祥的笑容和一起玩耍的小夥伴們。跑着跑着忽然狂風大作,風沙吹得小丁格無法睜開眼睛,他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小山洞躲了進去。風漸漸的停了,丁格繼續往前走,突然一張大網把丁格吊了起來,他心裡非常着急:唉!這可完了,好不容易跑出來又被抓住了,於是他拚命的喊:“救命啊!誰來救救我!”一隻路過的小老鼠聽到喊聲把網咬破救出了丁格。丁格感激的對小老鼠說:“我一定會報答你的救命之恩”丁格繼續上路了。

  丁格走着走着看見遠處有一座城堡,就走了進去,可是城堡里卻沒有一個人,裡面到處是灰塵,哦,原來這裡就是“灰灰城”呀!之所以這裡沒有一個人,是因為人睡覺時灰塵老堵在鼻孔里使人不停的打噴嚏,最後人都走了。丁格卻不怕打噴嚏,因為他覺得不停的打噴嚏,不停的亂蹦亂跳非常好玩。忽然聽到一陣呻吟,走過去一看原來是救了自己的小老鼠,他受傷了。丁格運用在獵人家學到的一些醫術給小老鼠療傷。幾天後小老鼠恢復了健康,他和小老鼠告別後就走出了城堡。沒想到城堡后就是大森林,丁格終於回到了大森林回到了媽媽的懷抱......

  作者:天涯刀客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丁格的奇遇 標籤:嚴格的媽媽作文 合格的中學生作文 愛的奇迹作文 生命的奇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