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精彩世博,美好回憶450字作文

精彩世博,美好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暑假裡的一天,我們去看了上海2010世博會,那裡可精彩了。我給你說說吧!

  我們先準備好了東西,出發了。我們先乘張川線在換乘了一部周南線。進入世博園區內一座座雄偉壯觀的場館當我們想進入中國館時,旁邊的志願者提醒我們,要用預約券才行,可惜我們來的太晚,進不到中國館里去了。

  後來,我們又去了卡塔爾館,裡面第一個是敲章區,然後走上樓梯,走到一個展區。那裡的燈是藍色的,裡面有捕魚的漁網;船上的船舵。下面一個區域,是一個棚。裡面有兩個人,一男一女來演繹他們每天的生活。下面一個是一個人在表演如何造出石膏板。我們順着人流走到了下面。下面有一個彩繪,我做了,因為上面寫着僅限女士。我了解到,這展館的主題是“現今的雄心和未來的期望”。他們的國家館日是10月20日。

  我們吃好飯後,又去了遠大館、信息通信館、意大利館等。

  我們先去了遠大館,那裡有體驗地震區和不體驗地震區。我們選擇了不體驗地震區,我們走進去先是放了一段視屏,然後我們又到了一個個展區參觀。他們的主題是尋找70億人的方向。

  這次世博會儘管我們乘車乘的吐了,但是我會把這次的旅行作為最美好的回憶

  江鎮中心小學五年級:陳岑



精彩世博,美好回憶 標籤:美好回憶作文 童年的美好回憶作文 美好的回憶作文 最美好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