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世博行600字作文

我的世博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7月12日,我、媽媽、爸爸和外婆興高采烈得一起踏上參觀世博的旅途。在去之前,我們在網上看了許多人參觀的攻略,就是為了能減少排隊的麻煩,於是我們一大早就從家裡出發,直奔浦西的西藏南路入口。

   果然不錯,這個門基本上沒什麼人在排隊,所以我們很快就入了園。剛進去,我就看見了“育樂灣”,我飛快地跑過去,因為這是專為小孩設計的館,所以一批就進去了。我們本想去“石油館”,可是人太多就沒去看。後來我們決定去看“中國船泊館”。在排了一個半小時的長隊之後,我們終於進了館,也就兜了一圈,拍了幾張照片就出去了,根本沒想像的那麼好。

看完后,就已經11點多了,這時候我們是又熱又餓還很累,於是我們趕緊找了個地方吃了飯就向著浦東“進軍”。

   誰知道到了擺渡口一看,這就是當時我們的表情,沒想到排隊等渡輪的人竟然比看展館的人還多,我們又走去乘車,幸好比渡輪的人少。10分鐘之後,我們終於到了浦東了,明顯這裡比浦西的人多多了,基本上稍微大一些的館門前已有着黑壓壓的一條長龍,一看就覺得自己實在沒這個體力參和進去了,我只能去了隊伍稍短的“丹麥館”。可我原以為在放小美人魚的水塘里可以玩水,可看見了才知道,那水塘卻被攔着,不過也沒白去,在樓頂的噴水池玩了一會兒。後來我又去了“比利時-歐盟館”,嘗到了全世界最好吃的巧克力;還吃到了比利時特製的冰激淋和薯條呢!這已經5點多了,原本還想看個館,可是老天不幫忙,突然下起了濛濛細雨,弄得我們只得打道回府。

   這次世博之旅,讓我感觸很深,短短的一天就看到了那麼多國家,真是讓我流連忘返。



我的世博行 標籤:我眼中的世博作文 我的世界作文 在我的世界里作文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