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火星奇遇400字作文

火星奇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寒假,我在電腦里看到一個網站,寫着:“在家閑玩的人就來購買去火星遊玩的票。”我看了眉開眼笑,二話不說,拿起我的錢包一溜煙兒去買票了。

  乘上火箭,我們來到了火星。剛還興奮的遊客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火星上到處是亂石,黃沙,給人很荒涼的感覺,我不禁後悔起來。突然,一聲巨響,地四分五裂。從地下冒出一個怪物。我們嚇壞了,戰戰兢兢地問:“你是誰啊?”他說:“我是你們的導遊,火星姓。”“火星姓?好奇怪的名字!”我們不約而同地說。

  火星姓帶着我們環遊火星,正當大家都玩得開心的時候,火星姓的身體突然往地里陷,我趕緊抓住他的手,使勁往外拉。在大夥的幫助下,我好不容易把他拉了出來。他沉默不語,低着頭帶着我們繼續往前走。我的一位朋友說:“真沒禮貌,連句謝謝都不說。”另一個朋友接嘴道:“就是,就是!”後來,我們就回到了地球。突然有一天,我接到了火星姓用物體轉移器傳來的禮物——許許多多好吃的零食。從此,我每天都會收到來自火星的禮物,我開心地和我的朋友們一起分享。

  當我吃得正香的時候,我醒了,哎呀,原來是一場夢!

  萬州區紅光小學三年級:張笑寒



火星奇遇 標籤:火星作文 火星人作文 火星之旅作文 我在火星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