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2010,我們的世博會1200字作文

2010,我們的世博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2010,我們的世博會 

 “世界在你的眼前夢想用汗水來實現。只要有堅定的信念,未來就能看得見……”每當2010年上海世博會志願者歌曲——《在你身邊》縈繞在我的耳畔,每當“better city,better life”的上海世博會主題浮現在我的眼前。一股濃濃的民族自豪感頓時在我的全身蓬勃!升騰!日益強大的中國具有極大的發展希望與發展潛力!定能夠實現“發展中國家可持續性的城市發展模式”!我相信,中國昨日做足準備,明日必定成功。 

 昨日,中國為取得世博會的舉辦權而進行着不懈的努力,在記錄歷史的冊子里艱難的走過!1999年12月,在國際展覽局第126次全體大會上,吳儀、李嵐清等陳訴申博文章中國政府正式宣布申辦2010年世博會。2000年3月17日,中國政府成立2010年上海世博會申辦委員會,時任國務委員吳儀擔任主任委員。2001年5月,中國政府通過外交途徑向國際展覽局遞交舉辦2010年上海世博會的申請函。2002年1月30日,中國政府向國際展覽局遞交舉辦2010年上海世博會的申辦報告。2002年11月29日至12月5日,時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李嵐清率中國代表團參加國際展覽局第132次全體大會並作申辦陳述。2002年12月3日,經國際展覽局大會投票表決,中國獲得2010年世博會舉辦權。踏踏實實的一步又一步,前進的步伐從未停止!具有悠久東方文明的中國,是一個熱愛國際交往、崇尚世界和平的國度。這是註冊類世界博覽會首次在發展中國家舉行,體現了國際社會對中國改革開放道路的支持和信任,也體現了世界人民對中國未來發展的矚目和期盼。4d影院、世博氣象台、氣候變化長廊、雲中漫步、雲中水滴……種種科技亮點琳琅滿目!你聽!朗朗上口的上海世博會主題與志願者口號,娓娓動聽的主題歌曲和志願者歌曲。你看!寓意深刻的上海世博會會徽與活潑個性的吉祥物——海寶。皆反映了我國文化的特色與設計的創意!以及我國社會主義道路的無比優越!昨日的十年來,中國一直在為著這遠大的目標而奮鬥着! 

 十年的準備將迎來嶄新的明天!目前為止,已有242個國家和國際組織確認參加上海世博會,海內外大約將有7000萬人次遊客前來參觀,從而以最為廣泛的參與度載入世博會的史冊。另一方面,上海世博會組委會將始終以全球的視野來籌備和舉辦上海世博會,舉全國之力,集世界智慧,最大限度地爭取世界各國政府和各國人民的參與、理解和支持,從而使上海世博會真正成為“世界人民的大團圓”。日益成為全球經濟、科技和文化領域的盛會,成為各國人民總結歷史經驗、交流聰明才智、體現合作精神、展望未來發展的重要舞台。明天,中國將實現城市多元文化的融合、城市社區的重塑、城市和鄉村的互動、城市科技的創新,達到建立全新的和諧城市,和諧社會。那時的中國早已是世界經濟的支柱,各國任何發展都難以擺脫對中國人力與物力的依賴。從而表明我國的社會道路既先進而又科學,我國的文化獨具民族風采,我國的科技水平毫不落後!中華人民共和國將是一隻雄獅,永遠屹立於世界之林。

2010,我們的世博會 標籤:2010作文 上海世博會作文 世博會作文 走進世博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