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世博會之旅1100字作文

我的世博會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5月28日,我和媽媽來到了上海市,第二天,我們就去了上海世界博覽會。

我們一共進了10個館,分別為:阿根廷館、美國館、智利館、委內瑞拉館、加勒比館、俄羅斯館、立陶宛館、尼日利亞館、非洲聯合館和沙特阿拉伯館。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美國館和沙特阿拉伯館。

美國館主要內容是三場立體效果極好的電影。第一場很逗,演的是外國人學中國話的場景,我看他們很像美國人。他們要學的只有一句話:美國館歡迎您的到來。不要看這句話很簡單、很簡短,在那些老外的口中說出來可是很難得的。他們有的連第一個字都說不出來;有的說到一半就不會了;還有一些人乾脆講英語,笑得我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第二場是講美國孩子都有無窮無盡的想象空間,他們畫出來的畫無一不是他們想象的。他們的想象力可真豐富啊!我看到有一個小女孩,畫了一個大大的轉盤,由風力吹動,她解釋說:“這是一個可以使人不用用電就可以干所有需要用電能完成工作的機器,可以為人類省下多少電費啊!”

第三場,也就是我最喜歡的一場。講一個小女孩畫了一張長滿花的花園,她很想要在她家樓下的一片枯地上面種滿了花。可是她搬下來的花盆全部被其他的孩子踩癟了,她很傷心。後來,有一個阿姨幫助了她,接着又有許多人加入其中。枯地一點一點被種上了花。可是,沒過多久,下了一場大暴雨,連我們的會場都飄起了小雨,很令人震撼。所有的人都不幫助她了,她舉起了她的畫,給人們看,結果任何人都置之不理。她傷心地哭了。第二天,她發現她的父母和很多人都在樓下幫她種花呢!她激動得熱淚盈眶。終於,她的夢想成真了,那裡真的變成了一個芳香撲鼻的花園。

我們出了會場,應入眼帘的是美國最先進的手感感應技術。我們簡直驚呆了!以為那是立國以來最先進的技術。可是我們猜錯了,因為後來我們在沙特阿拉伯館見到的一切。

沙特阿拉伯在中亞地區,是石油大國,我聽說為了建築這個館,那裡的政府竟花了11多個億!!!於是,我們不惜一切,儘管排了5個小時的長隊,還是堅持要進去。

果然,那裡真的很好。有世界上最珍貴的大電影院,裡面上映着兩場電影,立體效果更勝一稠!

第一場上映的是沙特的街道。那裡人煙很稀少,不象我們北京那樣人煙繁多,好不擁擠。那裡很是清靜,偶爾有一兩輛汽車經過,我很喜歡那裡的環境。再加上那是個環球超大屏幕,因此更是讓我如痴如醉。

第二場還是沙特的街道,不過加上了大海,略勝一酬。但是它與第一場可大不相同,立體效果不是一般的好。它沒有大屏幕,只是全場都被映上了,所以給我了真實的體驗。特別有一個使我非常難以忘懷,那是在海灘上,潮漲了上來,海浪滔天,使我不由自主地閉上了眼睛,後來我就進海了,體驗到了海底的樂趣,還看到了許許多多的浮游生物,好不快活!

這就是我的世博之旅,俗話說得好,耳聽為虛,眼見為實,如果你們有興趣的話,也快快來觀賞一翻吧!



我的世博會之旅 標籤:上海世博會作文 世博會作文 走進世博會作文 我眼中的世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