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玩具家庭里的故事400字作文

玩具家庭里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玩具家庭里有船爸爸、汽車媽媽、電腦哥哥、鼠標弟弟和愛學習的彩泥妹妹。

  有一天,船爸爸不知道從哪裡借來了一盒香煙,坐在沙發上美美地享受着呢!一吸,整個房子里就全是一團團煙,汽車媽媽看見了,說:“別吸了,小心傷到孩子們!”船爸爸就是不聽勸告,繼續吸着,一股濃煙來到了彩泥妹妹的房間里,此時,彩泥妹妹正在學跳舞,剛找到一點靈感,就被爸爸的煙味給熏跑了。彩泥妹妹生氣地來到船爸爸的面前,說:“爸爸,別吸了!”船員爸爸毫無反應,繼續吸着,正在上網的電腦哥眼前一片模糊,鼠標弟弟被煙味弄得直咳嗽,電腦哥哥跑到船爸爸面前說:“老爸別吸了!”船爸爸說:“沒事,你老爸身體一直很健康!”電腦哥哥不慌不忙地說:“老爸您是否知道,香煙裡面有很多二氧化炭,雖然您不受傷,但受傷是我們啊!”船爸爸聽了電腦哥哥的話低下頭說:對不起,我不應該吸煙,請你們原諒!“沒關係,只要你下次不吸煙,我們會原諒你的!”

  從此,船爸爸都沒有碰過香煙,玩具家庭又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玩具家庭里的故事 標籤:文具家族作文 春天裡的故事作文 剪紙里的故事作文 大森林裡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