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文具家族450字作文

文具家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啟蒙二班  楊蕊菀

文具家族

在我們文具家族:有鉛筆、有橡皮、有鋼筆、還有尺子。它們住在小洋房裡面,它們和諧,快樂。

一天,小主人考了一百分,鉛筆說:“小主人,要不是我把字寫得工工整整,你才不會考一百分了。”橡皮說:“要不是我,你寫錯字了,誰來幫你擦。”尺子跑過來說:“要不是我誰來幫你量東西呀。”鋼筆過來說:“你們別吵了,小主人都上三年級了,應該用鋼筆用得得多,應該是我的功勞最大。”小洋房都快給它們吵爆了,只聽見那層樓不停的吵呀,吵呀。這時小主人跑着回來了,他說:“你們呀都有很大的功勞,要不是你們我才不會考一百分了,我考一百分都是你們的功勞,所以我們要給你們獎勵,鉛筆我要給你理一個漂亮的發頭髮,鋼筆我要給你們吃的飽飽的,橡皮你也吃得飽飽的。

今天,文具們都和好了,它們天天在一起玩耍,快樂的生活。

老師點評:

蕊菀,當老師看到你的篇幅越寫越長時心裡可真替你的進步感到高興呀!不錯,老師喜歡你的寫的文章!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文具家族 標籤:文具家族作文 家族作文 蘋果家族作文 文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