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神奇的文具家族(1)500字作文

神奇的文具家族(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神奇的文具家族之一——鉛筆

   這是一個十分奇妙的文具家族,在這個家族裡的人生活在文具城。那是一個十分美麗的地方……

   這個家族有許許多多的成員,什麼鉛筆、鋼筆、膠帶、橡皮、本子……今天我介紹一位很棒的籃球運動員:鉛筆。

   他是一個超級的積極分子,而且還是一個籃球運動者和環保參與者……家裡的獎狀都掛滿了,他還不滿足!他的一場三局兩勝制的籃球賽打得最好。這個三局兩勝,其實就是每局一球,每一局一球打進者獲勝。搶球階段,只見他高高躍起,把球搶到手,帶球閃過眾人後,一人來到籃下,起身,轉身,一個大灌籃!一切動作都是那樣的流暢,把旁人看得目瞪口呆!第二局,鋼筆帶球想走,卻不想對手已經把他包夾了,眼看就要失球。就在這危急時刻,只見鉛筆起身一躍,鋼筆線上傳去,只見鉛筆把球一灌,一個漂亮的空中接力!這樣,鉛筆他們以2:0的比分贏得了比賽!

   鉛筆真是一個好技術的籃球運動員!

  (未完待續)



神奇的文具家族(1) 標籤:文具家族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 我的文具盒作文 我的文具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