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文具家族1400字作文

我的文具家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我的文具盒裡有許多小巧玲瓏的筆,他們可是一個家族的呢!讓我來給你們介紹我的筆家族吧! 

  首先來介紹我的鋼筆。他可是一個非常禮貌的紳士呢!他是這個筆家族的爺爺。他每天都穿着黑色的禮服,戴着黑色的禮帽,兩端都是銀白色的,也許他每天都要出席很多會議吧!那些會議就是寫字。每天,鋼筆都會寫很多的字,寫課堂作業,寫家庭作業,寫各種各樣的作業。現在他已經老態龍鍾啦,那身黑色的衣服都有了裂痕。不過,我還是不肯拋棄他,我要好好愛護他,讓他的衣服不再破了。 

  他的左邊緊挨着魔筆小女兒,她可愛打扮了,離我的鏡子最近。我想,當我疊上文具盒時,她一定在打扮自己吧!她經常見不到自己的爸爸,只有下課的時候匆匆見一面,做完作業,他們便溫馨的睡熟了。她的身上有一隻搞笑的兔子,下面還寫着一行字:“貝兒爸爸家的小兔”。我想,那就叫她貝兒吧!於是,我的魔筆便成了一支筆家族裡最快樂的筆了,因為她有一個可愛的名字!我很少用她,只有寫錯字的時候才愛憐的抹幾下,生怕把雪白的筆頭弄髒了。我以後一定要更加愛惜可愛的貝兒。 

  貝兒的哥哥是強壯的可擦筆哥哥。他的身上是有輕重的藍色,還有幾片雲彩。最下面是一個兔子的笑臉,他一定每天都惦記着自己可愛的妹妹呢!每當貝兒工作完,可擦筆哥哥就上場了,在那片被“侵蝕”過的紙上安然無恙的寫字。而且,就算寫錯了,還可以用筆尾的那一小圓塊專用橡皮擦掉重寫,可是我的學習好幫手呢!我真喜歡他。 

  還有鉛筆奶奶,她幾乎每天都在文具盒裡,慈祥的陪着自己的孫子孫女和自己的老伴,很少露過面。她的身上白粉相間,中間也有一個可愛的兔子,兔子下面還有一道道彩條,像彩虹一樣,美麗極了。每當我需要畫圖的時候,她就慈祥的和自己的親人說再見,一絲不苟的工作着,回來時,還是那樣的和藹可親。我真喜歡慈祥的鉛筆奶奶! 

  接着,打開筆袋,看看集中營里有哪些夥伴。 

  嘿!首先看到的是水筆爸爸雙胞胎。水筆爸爸和他的哥哥長的一模一樣,只是哥哥陳舊一些而已,不然還真認不出來呢!水筆爸爸不愛管兒女,總是讓媽媽管。水筆叔叔和水筆爸爸是一條心的,含辛茹苦的給我工作,我呢,一會兒挑弟弟上陣,一會兒讓哥哥挑擔子,他們跟貝兒的哥哥可擦筆的用處一樣,不過是功能少些。但是,我從來不讓他們老是呆在陰暗的筆袋,讓他們哥倆輪流出去“晒晒”,讓他們倆變的更勤奮了呢!嘿!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紅筆媽媽了。紅筆媽媽很嚴厲,在紅筆媽媽的培養下,貝爾和他的哥哥每天都能憑自己的實力得到我的寵愛。紅筆的水現在不多了,因為紅筆媽媽已經為批改作業忙了好幾個學期,我一定要給她買一根筆芯,讓她重煥青春! 

  還有那家裡的開心果鉛大姨,她每隔幾天就會給自己的媽媽,也就是鉛筆奶奶換鉛,不厭其煩。不換鉛的時候,她就帶着一肚子的鉛,到處給筆們講笑話,每天都是風風火火的來來去去,回來又捧腹大笑---她又帶了一肚子的笑話。她讓筆家族的成員每天都開開心心呢! 

  還有大姨夫黑筆,他比紅筆媽媽還要嚴肅呢!黑筆主要用來做數學老師抄的數學題,所以他可嚴謹了,錯字很少在他的頭下流出。而且他還會在紅筆媽媽不在時管教連個小筆頭的學習,比紅筆媽媽還嚴呢! 

  還有橡皮弟弟,他是家裡最淘氣的,總是和兩個兄姐鬧着玩,有時他們被紅筆媽媽或者大姨夫黑筆管嚴了,他就會到奶奶那裡撒嬌。奶奶總會溫柔的撫摩着他粗糙的、黑黑的頭髮,撲哧一下就笑了。他的身上也有一隻兔子,像大姨一樣可愛呢! 

  怎麼樣?你喜歡我的筆家族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雖然我的文具盒的筆並不多,可是他們組成的大家族,溫馨可愛,誰都會喜歡他們的!

我的文具家族 標籤:文具家族作文 我的文具盒作文 我的文具袋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