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文具家族450字作文

文具家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啟蒙二班  黃科龍

文具家族

我的文具盒有三層,像一座小洋房。裡面有許多成員;橡皮、鉛筆、鋼筆、修正貼、墨水、小刀、直尺。這些成員分別住在不同的層次。除了墨水以外,其他的成員都住進了小洋房裡墨水一個人在盒子里生活。

有一天,小主人考試考了一百分,文具成員們都高興得不得了。它們都向小主人請功,鉛筆說:“小主人,不是我幫你把字寫好,你才不會得百分呢!所以我才是功勞最大的”橡皮不服氣說:“我是功臣!不是我把錯字擦光,你才不會得百分呢!”這時,鋼筆神氣的走了過來說:“老土,太老土了!主人三年級了,已經不需要鉛筆和橡皮了,我才是功臣!”墨水和修正貼妹妹說:“你沒墨的時候是我拔刀相助。”你寫錯字了還要我親自出馬!”修正貼妹說。

小主人見了馬上來勸架:“你們都別吵了,我知道你們要獎品,所以我今天特別要重用你們!耶!太好了”文具成員歡呼起來。

最後,它們快快樂樂的和主人一起過日子。

老師點評:

科龍,你的文章一眼望去好詞好句可真多呀!並且還形象的將文具之間的對話描寫出來了,特棒!



文具家族 標籤:文具家族作文 家族作文 蘋果家族作文 文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