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文具家族的爭吵500字作文

文具家族的爭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啟二(20)班  肖薈宇

文具家族的爭吵

大家好,我是大名鼎鼎的文具盒。今天讓我詳細地給你們介紹我的弟弟妹妹吧!

我二層小洋房,上面一層是妹妹住的,有一對漂亮的姐妹鋼筆、兩個小寵物的橡皮……下面是弟弟住的,有一隻帥氣的鉛筆、鋒力的刀子、直直的尺子、卷筆刀。

可是有一天,小主人考了一百分,文具們就開始了翻天覆地的爭吵,鉛筆說:“看看,你們這些文具一個個都沒我帥氣。鋼筆需要墨水,如果沒有了還要自己弱小的妹妹干這種粗活。”話音還沒說完,鋼筆姐妹插着腰,一起大聲地說:“只要主人喜歡我們,我和妹妹什麼粗活都能做,還有你們最好不要惹大小姐,不然我們饒不了你們。”橡皮從很擠的人群中擠了進來連忙說:“你這個帥氣的死木頭,只知道自豪,卻不知道你破壞了我們漂亮城市。”說完了,尺子又說:“只有我才能幫助主人畫直線。”修正貼說:“鋼筆寫錯了字,只有我能幫助鋼筆修改,不然主人只考0分了。”卷筆刀說:“鉛筆斷了,只有我能削,誰也不能和我搶功勞。”大家吵的不可開交,文具盒來了說:“不要打了。”

我明白了,朋友就是一面鏡子,能照出你的優點和不好的地方,我們必需要團結一心。

老師點評:

薈宇,文中你用生動流暢的語言對文具們爭吵時的情景重點描寫,真是一聲激烈的爭吵,條理十分清晰。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文具家族的爭吵 標籤:文具家族作文 文具盒裡的爭吵作文 文具的爭吵作文 文具們的爭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