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文具家族450字作文

文具家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啟蒙二班  梅熙若

文具家族

今天,我來給你們介紹一下文具家族的成員,他們是:鋼筆、鉛筆、尺子、橡皮,他們住在我為它們裝飾的小洋房裡生活的很和諧很快樂。

有一天我考了一百分,他們就想要功勞,鉛筆對我說:“主人你應該好好的讓我休息一下吧,是我幫你寫字的。”這時橡皮就氣洶洶的走來說:“你呀笨手笨腳的一人把字寫錯一會兒把這字寫錯,還是我把錯字擦的乾乾淨淨的呢。”這下鋼筆又不高興了說“主人都讀三年級了現在都不用你們了,考試時候還不是用我們倆。”尺子忍不住了跳出來說;“你們說的都不對,應該是我的功勞最大,鋼筆,鉛筆畫直線都要我來畫。”小洋房都快被吵塌了。

我對他們語重心長的說:“你們都有功勞,我讓你們每個文具都休息一下好嗎?”他們個個都說:“好!”終於安靜了。

我心想我從這件事中明白了只要團結一心沒有什麼事做不到的。

老師點評:

熙若,你的文章中不僅將文具家族中成員之間的爭吵描寫得十分具體,而且語言還特別美呢!

白雲飄飄網記住了嗎?^_^

文具家族 標籤:文具家族作文 家族作文 蘋果家族作文 文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