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文具家族400字作文

文具家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啟蒙二班  唐紫儀

文具家族

我家有許多文具:鉛筆、鋼筆、橡皮、尺子等等,剛開始沒有家,後來媽媽給文具買了一個小洋房,它們都過得和諧快樂。

有一天小主人在期末考試中得了百分,鉛筆從文具盒裡開開心心的跳了出來說:“哈!我的功勞最大,如果沒有我鉛筆,那你用什麼來寫字啊!”橡皮從文具盒裡蹦出來說:“不對!不對!應該是我的功勞最大,如果鉛筆沒有橡皮,那你寫錯了,用什麼來給你擦掉啊!”鋼筆聽見了也蹦出來說:“不對!不對!應該是我的功勞最大,因為小主人都讀五年級了,應該用鋼筆了。”墨水哥哥和修正貼妹妹跑過來說:“應該是我們的功勞最大,如果鋼筆沒有我們倆,那用什麼來改錯,用什麼來加墨啊!”它們鬧得不可開交,這時小主人來了說;“你們別吵了,你們的功勞都很大,所以我要表揚你們。”

它們過上了快樂的日子。

老師點評:

課堂上的你可是越來越積極了哦!文章中你抓住了文具們之間的爭吵來突出文具們的作用,看來它們的功勞都很大呀!

白雲飄飄網記住了嗎?^_^

文具家族 標籤:文具家族作文 家族作文 蘋果家族作文 文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