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文具家族裡的童話300字作文

文具家族裡的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文具家族裡的童話

   書包村裡有一間漂亮的房子,那就是文具盒。

   文具盒裡面住着快樂的一家,有鉛筆姐姐、橡皮妹妹、尺子哥哥、小刀弟弟……他們各有各的本領。

   鉛筆姐姐穿着美麗的外衣,她又高又瘦,頭上還帶着一頂小巧玲瓏的帽子,她的肚子里全部都是食物,鉛筆姐姐的腳還可以寫字呢!

   橡皮妹妹也很愛打扮,她穿着一件花花綠綠的衣裳,橡皮妹妹矮矮的、胖胖的,顏色特別鮮艷,美麗極了!

   每一次,鉛筆姐姐在小朋友的本子上寫錯了字,橡皮妹妹總是第一個去幫助她,她把錯別字擦得乾乾淨淨的,她們倆真是一對好姐妹呀!每一次,鉛筆姐姐受傷的時候,小刀弟弟總是穿着一件綠衣服,準備給自己的姐姐治傷,鉛筆姐姐的傷在小刀弟弟的治療下果然好了,他們真是互相幫助的姐弟呀!

   他們互相幫助,成了一個和諧的大家庭。



文具家族裡的童話 標籤:文具家族作文 冬天的童話作文 美麗的童話作文 我的童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