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蜘蛛300字作文

蜘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蜘蛛

浙江省縉雲縣水南小學三(3)班

  朱宏濤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路過樹叢,發現幾張神奇的網。有的像姑娘編織的窗帘,有的像古人擺出的神奇的八卦陣,有的又像數學大師勾畫的螺線幾何題。

正當我在想這到底是誰織的呢?突然有幾隻蚊子撞到了網上,它們使勁掙扎,似乎有一股神奇的力量拉着它們,不管它們怎麼努力,都無法逃脫這“天羅地網”。這時,不知從哪爬出了一隻蜘蛛,迅速來到蚊子身邊,一口把它吃掉了。然而,這張神奇的網也變形了,只見它吐出了一根又細又長的“白絲”,來來回回織個不停。眼看就要大功告成了,刮來一陣大風,又把網給吹破了。蜘蛛不屈不撓,又重新忙碌起來,直到它的網完整的掛在那兒,它才罷休。

看着蜘蛛織網,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事要不怕挫折,不半途而廢,而要像蜘蛛那樣頑強不屈,有始有終。(指導老師:李 芬)



蜘蛛 標籤:蜘蛛作文 蜘蛛俠作文 小蜘蛛作文 蜘蛛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