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觀察蜘蛛300字作文

觀察蜘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觀察蜘蛛 

  今天,我仔細的觀察了蜘蛛。今天,我放學回家,看見桂花樹上有一個黑乎乎的東西,定睛一看,原來是一隻肚大腰細的蜘蛛,它正在織網呢!剛才的雨把蜘蛛的網破壞了。它正搶着補修。好大的蜘蛛!大約有2分硬幣那麼大,黑褐色的皮。八隻爪子相對地環抱着圓圓的大肚子,它正吊在空中,走近仔細一瞧,原來有一根銀白色的絲吊在空中的,絲的上面粘在一根樹枝上,下面接着蜘蛛的尾部,隨着八隻爪子不停地划動,那絲也不斷地被拉長。 

  蜘蛛落到下面的木樁上把細絲固定好。順着樹榦飛快地回到原來的高枝上。他往下跳,也不會摔着。 

這時,一隻小鳥俯衝下來,一下子把網撞破了,還帶走了一大片網絲。大蜘蛛惋惜地望着殘破的網絲,又從容地織補起來了。這次好像織地更快了! 

蜘蛛雖小,但它那種不怕困難、百折不饒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觀察蜘蛛 標籤:蜘蛛作文 蜘蛛俠作文 小蜘蛛作文 蜘蛛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