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蜘蛛300字作文

蜘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蜘蛛

  今天,我在玩螞蟻。玩着玩着,一不小心,螞蟻掉了。我連忙往地上尋找,咦?螞蟻呢?難到它有“飛毛腿”?不可能呀。肯定是落下來時,站在了牆上。我往牆上一看那隻螞蟻正在爬。哦,它落在了蜘蛛網上。我再仔細觀察,網上有一隻銀白色的小蜘蛛,看上去好像在發愁。由於螞蟻在掙扎,小蜘蛛馬上回頭一看,哈!今天有快餐吃了!我目不轉睛地盯着蜘蛛網,等待着“蜘蛛俠”的戲。

  小蜘蛛連忙跑過去,用蛛絲把螞蟻綁成“肉腸”,向它咬了一口,就走到一邊,不理它了。我感到很奇怪,想到了兩個問題:這隻螞蟻什麼時候變成汁呢?蜘蛛又什麼時候吸這些“橙汁”呢?當天晚上,我又來到蜘蛛網旁看,蜘蛛正在津津有味地吸這些“橙汁”呢!我掉螞蟻的時候是中午,也就是說,大約九個小時,一隻螞蟻的肉已經都變成汁了。

  大自然真有趣,我長大后,一定要成為一名科學家,用智慧去解決更多的大自然的問題。 



蜘蛛 標籤:蜘蛛作文 蜘蛛俠作文 小蜘蛛作文 蜘蛛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