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元旦喜事多600字作文

元旦喜事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是元旦,憑着媽媽多年的經驗,街上買東西有打折。這不,媽媽就帶我們逛街了。我和妹妹最愛逛街了,因為我們又可以享受美食了。

  聽說今天街上熱鬧,我們急匆匆往街上趕,不一會兒就來到步行街。步行街太多人!大大小小、高高矮矮、胖胖瘦瘦、老老少少又密密麻麻。有的昂頭直走,有的停下來買這買那,有的閑坐,有的吆喝。吃的、穿的、玩的、拍照的,看的是眼花繚亂。媽媽先到一家店裡買了五十多元錢東西,店員就送了一副掛歷。我喜滋滋的拿着這份贈品,心裡增添了一份元旦的喜慶!穿過人群,在一家店門口停了下來,門口大紅紙上寫着:買滿三百可以抽紅包一次。我們跟着擁擠的人群上到二樓。二樓早已人頭攢動,有的試穿着衣服,有的細細打量衣服,有的在轉悠尋找合適的。服務員緊隨顧客移步,臉上掛着誠懇的微笑,不厭其煩的為顧客誇獎店裡衣服如何如何。隨着高音喇叭聲響起:全場五折!似乎感受到一份躁動。原先抱着試試看的,這會兒也鐵下心買了,那些挑了一件還覺不過癮,又挑一件。服務員嫻熟的開着單子。媽媽為自己挑了一件,憑着媽媽標準身材,試穿?免了。隨即,又看中一件,不用試。來到收銀台付了錢,走出店門,猶豫一下,又折回去再挑。付錢,看單子,滿六百,可以抽兩次紅包。來到紅包邊上,媽媽打量着牆上一排排紅包,隨手抽了兩個紅包。服務員打開紅包,每個紅包里抖出嶄新的五元。我們心裡甜絲絲的。拎着三袋子鼓鼓的衣服,我開始尋找美食。我和妹妹挑了自己愛吃的美食好好享受了一把。心裡滿滿的喜悅。

  元旦,新年第一天,收穫好心情,迎來一年的好運氣。我們帶着對2017年的美好憧憬,抖擻精神,擁抱生活!



元旦喜事多 標籤:喜事作文 我家的喜事作文 家有喜事作文 元旦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