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家庭喜事900字作文

家庭喜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先開啟電腦。

  又擊“我的文檔”,再又擊“家庭喜事”的文件夾,打開了“家庭喜事”的文件夾,就請閱讀“家庭喜事”的內容吧!

  心特別跳得快,因為我拿到了我夢寐以求的成績:語文96分,數學97分,英語98分??班上的第一名。開心地要命。我拿着通知書和一張“第一名”的獎狀,興高采烈地回到家門口,深呼吸一口氣,就沖了進屋裡。

  我來到了大廳,看見媽媽、爸爸、姐姐都在廳里坐着等着我。不會氣氛變了,變得特別興奮。我就急忙地對他們說:“今天我有一件好事要和大家分享的……”

  他們沒聽我說完,就異口同聲地大聲地對我說:“我也有好事和大家分享。”

  聽了他們這樣異口同聲地說,我就笑着對他們說:“你們也有好事啊?!那就由小的開始說到大的吧,那我先說了哦!!我拿了……”

  “不可以這樣,我先說,我先說。”姐姐插話說。

  “反正也是好事,那就讓我先說吧!!你們的媽媽今天升級成為護士長了!!”

  “你們的爸爸被評為醫院的優秀醫生了。”媽媽也爭着說。

  姐姐看媽媽說完了就連忙接著說:“我的鋼琴已經通過8級考試了!!”

  “明明我是說第一的,但你們看我說最後了。”我有點不服氣地說,然後我也高興地對他們說:“我今次考試拿了……”

  話還是沒說完,姐姐也插話了“不用說一定也是優秀狀吧!!”

  聽了這句話我非常憤怒地對她說:“You’remakingfunofme(你在取笑我嗎?)我拿的是全班的第一名,看你信不信。”我馬上把那獎狀擺在她面前搖了搖。

  “這次考得不錯啊!!下次繼續努力啊!!”爸爸高興地說。

  “今天真是四福臨門,好!我決定了,我們今天不在家吃飯了,今天我們去酒店吃。”媽媽高興地站起來說。

  “誰結賬啊?”爸爸奇怪地問。

  “當然是你啦!!”我、姐姐和媽媽異口同聲地對爸爸說。

  “不會吧!!”爸爸無可奈何地說,“那好吧!!反正今天又四福臨門!”

  “YEAR!!”我和姐姐都高興地跳起來說。

  “家庭喜事”到此結束了,就可以把它關閉。(不過它是永遠地記在電腦里,記在我心裡,記在記憶里,是永遠、永遠!!)

  然後正確關機。



家庭喜事 標籤:喜事作文 我家的喜事作文 家有喜事作文 家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