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學做火腿腸雞蛋面350字作文

學做火腿腸雞蛋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晚上,我實在是太開心了,因為,媽媽今天晚上要教我做火腿腸雞蛋面。

  開始學做火腿腸雞蛋面了!首先,媽媽把和我在市場上買到的食材一一清洗一遍,清洗完了媽媽再把火腿腸切成一塊塊。媽媽一邊做一邊說:“首先,把雞蛋打開,然後再拿出攪拌器把雞蛋攪拌在一起。”我一邊聽媽媽說,然後就照着媽媽說的去做。我做完后媽媽又說:“你把我們今天買的面拿出來洗乾淨,然後,再把面掰成兩半。”我也按媽媽說的去做了。過了一會兒,食材終於準備好了。

  我把食材準備好后,就開始煮麵了。媽媽說:“先把水放進鍋里,然後就把水燒開,燒完水后,你再放面。”我照着媽媽說的做。過了5分鐘后,水燒開了。媽媽又說:“現在,你接着放火腿腸,過了2分鐘之後,你再放雞蛋吧。”我又按着媽媽說的去做,結果過了2分鐘后,面就熟了。

  我一邊品嘗着自己的面,覺得自己做的東西比什麼都要好吃一百倍。我的心裡甜甜的,因為今天我學會了做火腿腸雞蛋面。

學做火腿腸雞蛋面 標籤:火腿腸作文 學做雞蛋面作文 雞蛋麵條作文 學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