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雞蛋麵條400字作文

雞蛋麵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松坪二小二(1)林祺安 

  今天是5月13日——母親節。 

  早晨,太陽剛剛升起,我不知不覺地睜開眼睛,想起今天是母親節,我趕快起了床,準備為媽媽做一頓可口的早餐!但是平時都是媽媽給我做的,現在……突然,我看見桌子下面還有兩個雞蛋,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做雞蛋麵條吧!可我又不知怎樣弄,想着媽媽平時教我的一些常識:先把雞蛋調均勻放點鹽,再把鍋燒紅放些油,接着將攪拌好的雞蛋倒進鍋里,頓時鍋里傳出了“吱吱”的響聲,一陣陣香味也隨之撲鼻而來,很快雞蛋就變成了一個“小太陽”出鍋。然後放些油進鍋燒熱,再加水,待水煮開后,再將放進麵條至麵條開始翻滾出鍋。最後把煎好的雞蛋放在面上,加些蔥花,一會兒功夫,一碗看似香噴噴的雞蛋面就完成了。 

  為了保證麵條的鮮美,我忍不住叫醒了媽媽。媽媽一看見桌上熱氣騰騰的麵條,激動地說:“呀,兒子長大了,會做飯給我吃了,謝謝你!”我連忙說:“不用謝,今天是母親節,讓我來孝敬您也是應該的。” 

指導老師:段薇薇

雞蛋麵條 標籤:雞蛋麵條作文 學做雞蛋面作文 麵條作文 煮麵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