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喜歡的雞蛋面350字作文

我喜歡的雞蛋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是個吃過成千上萬道菜的小小美食家。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種好吃的點心,叫做雞蛋面。

  一天早晨,我從睡夢中醒過來,就聞到了一股香氣。我馬上穿好衣服,跑到廚房間里。我看見了白裡帶黃的麵條,還有紅彤彤的肉絲和綠油油的青菜。我先夾了一塊青菜,青菜又綠又亮,我吃了一口,鮮中帶香,真是讓人回味無窮。我又夾了一塊肉絲,肉絲還是亮晶晶的。最後,我又夾了一條面。面很長很長,就像沒刨過的鉛筆一樣長。麵條還帶着一股雞蛋的香味。我又喝了一口湯。鮮極了,整個人好像到了天堂。我吃了一碗,肚子雖然飽了,可是我看着那鍋面還是直流口水。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很想吃吧!

  想吃就到我家來吧!

  浙江省慈溪市逍林鎮鎮東小學二年級:柵杉



我喜歡的雞蛋面 標籤:不破的雞蛋作文 學做雞蛋面作文 雞蛋麵條作文 勇敢的雞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