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煮雞蛋面300字作文

煮雞蛋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是星期六媽媽不在家沒人煮飯給我吃,我就只好自己煮麵吃了.

  我先把鍋洗乾淨,然後我就按媽媽往常煮麵時的步驟把油倒進鍋里,再把煤氣灶打開,等油燒開了再倒上適當的水,然後再蓋上鍋蓋等水燒開,過了一會兒水燒開了再放進了適當的麵條在鍋里,再放進切好的生薑和大蒜,等面煮熟了再放一些調料,在放進一個雞蛋,過了一會兒香噴噴的面煮熟了,然後我把面和雞蛋盛在碗里再盛上一些湯在放上一點麻油,面就更香了,我津津有味的吃着麵條,不一會兒媽媽回來了,媽媽看見我正在吃面就問:"這是誰煮的麵條啊?"我自豪的說:"是我自己煮的!"媽媽頓時愣住了說:"我們的女兒長大了,都會自己煮麵吃了!"聽了媽媽的這番話我高興了!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因為媽媽表揚了我!



煮雞蛋面 標籤:煮雞蛋作文 學做雞蛋面作文 雞蛋麵條作文 雞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