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星星舞會900字作文

星星舞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星星舞會

 廣東省廣州市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附設外語學校小學部三年級(5)班 黃韻

  夜晚時分,我坐在陽台上,池塘里青蛙在“呱呱呱”地叫,深藍的天空星星在一閃一閃。

  忽然,一顆小星星從天而降,飛到我的身旁,熱情地對我說:“請和我一起去參加星星舞會吧!”我高興地說:“好呀,我非常樂意。”

  小星星對着我一眨眼睛,我變成了和小星星一般大小。她拉着我的手,我們一起飛上了美麗的夜空。一進會場,美妙的音樂在響起,身穿盛裝的星星們正在翩翩起舞,我也情不自禁地和他們一起跳了起來。過了一會,又飛來兩顆星星,這兩顆星星全身閃亮,把整個會場照得金壁輝煌。所有的星星們都停下舞步,恭敬地鞠躬。小星星輕聲對我說:“這兩位是我們星星國的國王和王后。”

  “哦,怪不得這麼漂亮呢!”我心中也被他們的美麗折服。

  突然,一道黑光閃過,一顆黑色的星星落在會場的最高處。小星星告訴我,這顆黑星星的法術非常厲害。黑星星惡狠狠地嚷道:“不准你們夜晚出來活動,不准你們夜晚照射地球!否則……”霎時,國王和王后變成了兩隻兔子。看到這,我氣憤極了,大喊一聲“這不公平”。

  所有的星星們把目光投向我,黑星星冷笑着說:“不公平?好,我就給你們一個機會。這兒有一桶鹽水,只要你們能把鹽和水分開,我就把國王和王后變回原形。”星星們一聽,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搖搖頭。

  我拚命地回憶老師教過的科學知識,啊,想到了。我把鹽水加熱,水燒乾后,鹽就留在瓶底。同時,我讓水變成的熱空氣進入另一個瓶子后,把瓶子製冷,熱空氣遇冷后又變成水。

  黑星星見我把水和鹽分開了,只好兌現自己說的話,把國王和王后變回了原形,沒趣地離去。

  星星們將我團團圍住,用佩服的眼光望着我,個個都誇我聰明,謝謝我給他們帶來自由。我不好意思地說:“沒什麼,沒什麼,不用謝。”我在心裡暗暗慶幸:還好,我上課的時候能認真聽講,學習了一些科學知識,才能幫地球和星星們逃過這次災難。以後,我要更加努力地學好科學文化知識,將來為國家多做點事,讓我們的偉大祖國更加繁榮富強。

  指導教師:徐?

星星舞會 標籤:舞會作文 森林舞會作文 化妝舞會作文 歌舞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