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玫瑰舞會邀請函(1)800字作文

玫瑰舞會邀請函(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一顆淡綠色的星球上,突然傳出了這麼兩個聲音:“馬上就要開始舉行玫瑰舞會啦~今年我們請個人類來玩吧!”這聲音很活潑。另一個聲音卻是冷酷的“隨你便。” 

  +++++++++++++++++++++我是分割線+++++++++++++++++++++ 

  “明星慧!大清早的,又是開學的,你給我快點起來!!”我頭疼的捂住腦袋,把身體蜷縮的小小的,任憑我的老虎老媽在下面又哄又叫。陽光慢慢的投射在我的紫色頭髮上,妖冶極了。我迷迷濛蒙的看了一眼鬧鐘:啊,8點了,8點了。常人要是碰到這情形可是會瘋掉,但我卻在那慢吞吞的穿衣服,我討厭上學,時間要快要慢,隨它去。 

  桌子上的一張綠色卡紙吸引了我的眼球,那卡紙很漂亮,被人用蝴蝶結細心的圍了一圈,上面貼滿了五顏六色的星星,細看,那星星還在發光呢。我顫抖的用手打開卡紙,我不記得我有什麼好朋友啊,一直一直,我都是孤單一人的,怎麼突然有人給我寄來賀卡呢? 

  我剛打開,一陣強光刺來,我使勁睜開眼睛,看見了好多用珠寶拼成的字,哇!我趕緊把卡紙從陽光下拿開,躲在一個小小的角落細細的讀,全文如下: 

  明星慧小姐: 

  我們琉之國特邀您來參加琉之國一年一度舉辦的玫瑰舞會,您可以放心的過去,因為在那裡,人類世界的時間是靜止的。賀卡上有一個小紙條,請拉一下,會有很大……很大的驚喜! 

  “天啊,這人太愛搞惡作劇了……”我嘟囔着,拉了一下小紙條,一個散發著黃色熒光的小球慢慢升起,化成了一個小精靈,只見她優雅的鞠了一躬:“我是您的嚮導——凱,去往琉之國的路由我為你帶領。”“你你你你你你你……”我的氣都快“你”沒了,老天啊,上帝啊,耶穌啊,今天我有什麼得罪你們了嗎?讓我碰見這麼多奇怪的事! 

  凱一直在旁邊笑眯眯的看着我,我回過神來,指着她問:“你……?”她突然變得凶神惡煞起來:“你個慢吞吞的傢伙,還不快走!”說完伏在我耳邊輕輕說了一句話,我的臉色一剎那變的很難看“你確定……去往琉之國必須要這樣?”

玫瑰舞會邀請函(1) 標籤:邀請函作文 舞會作文 森林舞會作文 化妝舞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