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裝在星星體里的等待(修改版)——星星體里的幸福400字作文

裝在星星體里的等待(修改版)——星星體里的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時間:中午12點 

  人物:這我就不用介紹了吧 

  “哼,你這個死辰宇,你等着受死吧!”說著,我一個“降龍十八掌”朝辰宇打去。沒想到,他一個“龍爪手”竟給接住了,一下就抓住了我的胳膊,看來我的武功還是沒練到家。“我特別喜歡你生氣,你生氣的樣子很可愛哦!”辰宇對我嘻皮笑臉,“進去吧,我請你吃KFC。”“這還像句人話。”說著便把我拉了進去,“哎,你輕點!” 

  KFC店裡…… 

  “我要兩個漢堡,一對辣雞翅,兩個雞腿,一包大暑,一個冰淇淋和一杯大可。”我一點也不留給辰宇面子,點了好多東西。“你點這麼多能吃完么?你可別吃成‘小胖豬’了,小心長大沒人娶。”辰宇開玩笑道。“我肥不肥你管不着,反正我長大又不要你娶。”“那可不一定,說不定我會娶你這個‘小胖豬’哦!哈哈!”“你願意娶我也不嫁!哼!” 

  這一吃不要緊,我盡把辰宇一個月的零花錢吃光光了。哼!誰讓他送本小姐一瓶毛毛蟲呢,這叫“自討苦吃”。

裝在星星體里的等待(修改版)——星星體里的幸福 標籤:靜靜的等待作文 漫長的等待作文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