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裝在星星體里的等待(修改版)——星星體里的幸福400字作文

裝在星星體里的等待(修改版)——星星體里的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接下來的幾個月里,我在每一個地方都能看到辰宇的身影,他就像一個“陰魂不散”的天使,一直守護在我的身旁,送我上學放學,陪我一起瘋,一起逛街,一起看電影,就好像我是他的GF一樣。 

  時間偷偷地溜走,一天放學辰宇在校門口等我,說要給我個suprise,便硬把我拉上他的自行車。 

  “哇!好美呀!”我不禁讚歎道,“這裡鳥語花香,風景如畫,真可謂‘世外桃源’!” 

  “我就知道你會喜歡,這才是第一個驚喜!”辰宇笑吟吟地說。 

  “噢!” 我的嘴張成0字型“還有另一個驚喜呀!” 

  “你把眼睛閉上。”辰宇神秘兮兮的。 

  “你還弄的這麼神秘呀!”說著,我就輕輕地把眼睛閉上。 

  幾十秒鐘后,辰宇對我說:“若雪,現在你可以把眼睛睜來了!”我帶着一臉的興奮勁兒,慢慢地把眼睛睜開,只見一個精美的小盒子出現在我的面前。“這次不會有是毛毛蟲吧!呵呵!”我小心翼翼地打開盒子,裡面放着一瓶五彩繽紛、閃閃發光的星星體,頓時,我的臉笑成了一朵花,心裡很甜。因為我知道星星體只能送給自己喜歡的人。辰宇握着我的手,認真地說:“若雪,我想永遠握着你的手不放,保護你一生一世。”“嗯!”我笑着點了點頭。 

 

裝在星星體里的等待(修改版)——星星體里的幸福 標籤:靜靜的等待作文 漫長的等待作文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